19

一个虫铁脑洞

一个虫铁脑洞。


在失去史塔克先生之后的几年里,彼得帕克看起来是没有任何变化的。他每天还是快步背着包去学校,他正正常常的跟人谈笑风生,也不是闭口不谈钢铁侠。偶尔跟朋友聊天提到那段时间,轻描淡写的就可以说上一句,“他是个大英雄。”

所有人都觉得继大战以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好几天的他终于走出来了。


其实也不是这样。他会跟着一个侧面很像史塔克的人,走上很远很远的一段路。走上一段时间以后,回过神来就坐在街头随意摆放的椅子上,看着远处发呆。


他的星星为了成全世界,从璀璨的宇宙里狠狠地坠落下来,在大气中燃烧殆尽的时候,彼得发觉流星真的好美。他在旁边嚎啕大哭,他的爱恨一下子随着流星的消逝死光了。


在之后的很多年里,彼得帕克尽心尽力成为了一个担的起国家荣誉的英雄。在不做英雄的时候,更多的是看到他坐在某一座高楼旁的阳台上,像几十年前一样,不耐烦地扯下头套,拿出一块芝士汉堡,打一个永远打不通的电话。

评论(2)

热度(22)